如月

您好!很高兴您点开我的主页!
我是如月。
一个干什么都很废柴的憨憨。
希望被各种扩列。
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。
人傻要注意

假如你逃跑被他发现(二)

梦忆当时_繁花似锦:

~这次写的是中也的,要看太宰的戳这


~稍微有点黑化向,但我觉得我写的没那么黑肿么办


~还有想看谁的这个系列的文,可以评论区告诉我,我琢磨的比较透的角色就会写出来


~有些欧欧西,文笔稍差


~不喜勿入,谈都不谈,再来一遍,不喜勿入,别看完了不爽来评论区杠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原中也


这是你被他关起来的第三个月。三个月前,那是你们俩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,纪念日的一周前,他突然说要接你到他家来玩,出于对他的信任,你想也没想就答应了。但是你未曾想到,他会在给你倒的饮料里放东西,导致你昏迷了两天,然后就被关在了这栋他名下的森林中的别墅里。他总会把你锁在一楼的一个房间,也就是他的卧室里,手腕上还带上了他送给你的一个手镯。


这段时间,他突然允许你在一定的时间内从房间里出来,只是仍旧禁止你到室外,因为他特别害怕你会离开他,他曾经把你整个人禁锢在怀里,在你耳边说:“小姐不要尝试逃走,否则小姐将永远失去自由。”


终于有一天,当你正坐在沙发上时,你打定主意要逃走,虽然和他在一起确实很好,但是你承受不住被他囚禁在一个环境里,像他的宠物一般活着。第二天,你悄悄把一些贵重物品收好,放进一个小小的包里,又用外套裹住,装作坐在沙发上抱着外套看电视,实际上耳朵一直在偷偷听中也的动静。终于,你听见书房门关上的声音。你迟疑了半分钟,立刻抱好自己的包,冲到玄关穿好运动鞋,跑出了房间,然而你却没看到那个人站在二楼看着你的一切小动作,脸上带着一丝无法捉摸的笑。


当你跑出大门时,你这才发现周围的的森林远比你想的要大,而且只有一条路可能可以通出去。你想了想,如果现在回去,要么被他发现,然后失去所有自由,要么就还没被他发现躲过一劫;如果继续往前跑,可能也难逃被带回的命运,但至少还有一丝生的希望。于是,你硬着头皮往那条路上跑去。


你刚没跑出去多远,你手上的手环突然亮起了蓝色的光,并且发出尖锐的警报声,你这才知道你手上的这个居然是一个跟踪器。你想把它掰下来,却发现手环是被办法弄下来的,你只好拼命往前跑着然而,你本来就是个一米五几的小个子,力气也没多大,跑着跑着就气喘吁吁了,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沉,你只能拼命让自己快步走着。


突然,你手环的警报声停止了,蓝光也不再闪烁,你身后传来了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,你意识到中也已经追上来了。你有努力跑了两步,却被路上的一颗小石子绊倒,幸好没受什么伤,但你也只能坐在路边乖巧地等着他把你带回去。


很快,中也的车停在了你身边。你看着他走下车,把车门甩上,走到你面前:“不是很厉害吗?不是很想逃跑吗?逃啊,我倒要看看你还能逃多远。”你不敢说话,因为他身边满满的都是低气压。他把你整个人抱起来,你本来还挣扎了两下,在他瞪了你一眼后不敢了。他把你扔进副驾驶位,他自己绕到另一边上了车。


驱车回到家,他又把你从座位上抱起,走回房间,把你扔在床上,然后他整个人就压了上来.“我觉得我需要换一种方法让小姐失去逃跑的想法。”说完俯身把脸埋在你的脖颈处。


    第二天你醒来时发现你的手腕已经被用绳子固定在了床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欢迎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~~

评论

热度(2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