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月

您好!很高兴您点开我的主页!
我是如月。
一个干什么都很废柴的憨憨。
希望被各种扩列。
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。
人傻要注意

✧食用说明✧

首先谢谢您点进这里。

我是如月,一是个随心产粮,着实懒蛋蛋的鸽子| ू•ૅ㉨•́)ᵎᵎᵎ

人设是个黑发红漂染° ㉨ ° ◍)ノ゙看头像就是啦。

喜好是中原中也
目前还处于激推模式( ´艸`)

儿子是 莫德雷德(fate)和伊芙利特(舟)

目前无非大的明雷。

吃谷,吃很多谷,特别能吃。

画图,画不好,就会菜鸡自啄。

说白了就是希望有太太理理我来找我玩。

企鹅扩列走下面这个
1019691484

希望能和您做朋友
     o゚*。o
            /⌒ヽ*゚*
  ∧∧ /ヽ  )。*o
 (・ω・)丿゙ ̄ ̄゜
ノ/ /    ッパ
ノ ̄ゝ

评论(1)

热度(2)